引擎蓋包膜-2015 Toyota Yaris

  • 2021-04-04

包膜不是新車的專利,也不是名車或是跑車的權利。

但絕對是愛車的專利。 車子是有靈魂的,好好對待他,他絕對不會讓你失望,更會在關鍵時刻幫你一把。

不好意思離題了,拉回來。 車主的大鴨買了三年,前兩年疏於照顧,引擎蓋的狀況非常慘烈,刮痕細紋非常多有部分應該是之前其他店家拋光造成的,為了讓大鴨找回光澤,原先想持續做鍍膜以為有救,但經過師傅評估,這個引擎蓋除非重新烤漆,不然現況再怎麼拋光除紋都是沒救的。 經過師傅介紹STEK的膜料後,發現蓋紋效果超過預期,所以這次決定幫大鴨引擎蓋包膜,其他部位鍍膜,就一起來看看施工成果吧!


smiley2015 Toyota Yaris 

施工項目

引擎蓋 STEK DYNO Lite 漆面保護膜

大燈 STEK DYNO Lite 漆面保護膜

玻璃鍍膜 日本超級玻璃鍍膜

車室內高溫蒸氣殺菌

Nielsen空氣清新殺菌噴霧

快速連結:觀賞施工&完工照片請點我


enlightenedSTEK DYNO Lite 漆面保護膜,針對細紋有絕佳的蓋紋效果,提高鈑金亮度光澤與絕佳保護性,防止跳石打傷漆面,自體修復防止細紋產生,超長效耐用,保固達五年。

表層帶有抗污疏水塗層,讓後續清潔保養更便利,沒時間洗車的話,拿濕布跟乾布直接擦拭也沒問題唷。

 


Always Shiny車の膜手社群媒體

Facebook到臉書逛逛~請點我

Instagram:去IG看看~請點我

STEK TAIWAN官網http://www.gewei.com.tw/Why.html

Google地圖:直接導航到車の膜手

 

#AlwaysShiny車の膜手-汽車包膜

0968-993-375 (小鄭)

店址:高雄市三民區義光街28號 (陽明國中步行1分鐘)